終於發現   原來 名牌包包 也是會壞掉的喔!

也才驚覺原來自己是這麼的 無知  ㄟ!

以前總是深深的相信,ㄧ個包包竟敢要價這麼 夭受 的貴,

那外層、裡布一定是要 有如金剛不壞之身 吧!

但是!萬萬沒想到 我那個才背了不到四年的 LV 可頌包包, 拉鍊 有個部份居然壞掉了!

 

上星期拿到百貨公司中 LV 專櫃詢問是否能送修,換一條新的拉鍊。

專櫃小姐非常非常非常仔細的將包包巡視一番之後,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小姐,請問這個包包妳背多久了?看起來似乎有點歷史了喔!( 拜託!還不到四年ㄟ )。

嗯!檢查之後發現揹帶有些污漬、皮層有點硬化(還是老化,我忘了)、裡布有點髒、

重點是連接拉鍊的皮革接縫處有點龜裂了喔!

天啊 !經她這麼一說,這個包包簡直是直接丟垃圾桶算了,一點價值都蕩然無存了嘛 )。

當初可是花了三萬元買的ㄟ,一直愚蠢的以為這麼貴的包包當然是得:

耐摔、耐磨、經的起風吹雨打的,並且可以背上個數十年,甚至再傳給女兒,

  真是被鐵達尼號中的那個超防水旅行箱給騙了 )!

 

原本也以為 LV 的皮革包 GUCCI 帆布包包更耐用(帆布包包每天揹結果還是會磨損),

但結果似乎半斤八兩!才終知,小心呵護才能拿的萬年包啊!

還好另ㄧ個貝殼包平時捨不得拿,所以至今才能完好如初。

也才頓悟到,跪婦我那區區幾個的名牌包,  還是無法像真正的 貴婦 多到數不清,

可以拿來天天更換使用、可以拿去菜市場買菜買魚用,可以拿來裝奶瓶尿布用的。

而卻是,只能在特殊地點、特別場合中,短暫的滿足一下自己虛榮心,並趁機用來炫耀用的!

LV 專櫃小姐溝通之後,決定還是送修看看吧(價錢約兩千以內)!總有一線生機嘛。

於是她給了我ㄧ個 LV 紙袋,好裝原本包包裡雜亂的東西,

然後我便提著 LV 紙袋逛街去了! 

 

結果竟發現   LV  紙袋   居然比真正的  LV  包更吸引人、更令人信服ㄟ!

所到之處,小姐對妳招呼更熱絡、有的甚至還會跟妳聊起名牌包包的訊息。

最後更頓悟了另ㄧ個道理:

因為名牌包包仿的一大堆,就算妳背真的,還是有人會質疑妳背的是  A 貨

但是    嘿嘿嘿! LV  紙袋 妳可就沒聽過有仿的 A 貨 紙袋了吧!

人家還真以為妳剛剛才花了大把銀兩買了個包呢!

決定了!以後逛街就拿  LV  紙袋 就好了!

因所得到的“ 附加價值 ”還更高喔!

後記:

昨天下午抽空去將包包拿回來了!結果答案還是無法修理。殘念  啊~

原因是連接拉鍊的接縫處有點龜裂了,就怕手工縫製後會造成裂的更大。(拜託~依我看來也只不過是一點點點而以ㄟ),

不過今天這個專櫃小姐比較仁慈,她說:『 還好啦!遠遠看也看不出來啊!還是可以使用,揹上一陣子的喔 』!

 真是這樣嗎?

另外我那  天才老媽,居然叫我拿去修改衣服的或是修理皮鞋的商店,換一條新的拉練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醫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