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毫無藝術天分的 跪婦 我,這一陣子,居然迷上了 手工卡片 DIY

其實起因是因為教會姊妹團契中要幫一位懷孕中的姊妹做 Baby shower

一時興起,便自告奮勇, 祝福卡片 部分就交給我囉!

回到家中才知道自己太自己不量力了,連圖都畫不好了,更何況是做卡片呢?

但事在人為嘛!有志者事竟成!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於是乎 買了兩三本卡片製作相關書籍來參考,並加入自己的創意做部份的改良,

甚至砸下重金陸陸續續買了許許多多的造型打孔器、花邊剪刀,

 

然後專心潛沈研究、努力激發靈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的第一張手工卡片,而且是 超大張 的祝福卡片終於出爐了,

雖然不是盡善盡美,但卻是包含了我滿滿誠摯的祝福,所以

 

而真不愧是教會中的好姊妹們,大家就是這麼的有愛心,給予我極大的鼓勵和肯定。

唉唷 人就是受不了被稱讚,一聽到好話,“ 腳窗頭 ”馬上翹起來,

立即誇下海口 以後的每張卡片,沒問題啦!

無論是生日、謝卡、祝福 ,總是 Do my best .

 

不過真的是越做越有心得ㄟ!雖然每一張卡片都得費時好久、苦思設計,並要慢慢黏貼,

但當看到那收卡片者臉上喜悅的表情,就足以叫人滿足。

正是所謂的 禮輕情意重 啊!

 

和各位看倌分享這初學者的作品了

 花朵祝福卡片

 

 卡片內部

 

 這張是送給一位遠從美國回來的老朋友

 

 送給朋友的聖誕卡

 

 一位摯友明天生日 生日快樂 喔!

 

 送給兩位平時熱心公益的好姊妹 LV 包包喔。

  

註:卡片設計參考 藝風堂出版的 最愛手工卡片、手創卡片 easy do 等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醫師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